Tinatian

怨念的社畜jpg.

【Theseusx你】先生,你看见我的蝴蝶了吗?

第九章


你埋首在忒修斯的怀抱里,鼻子轻轻地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是比较高级的木质香,虽然添加了檀香,但是不会让人感觉很深沉,香草的细腻和缕缕的烟草味,撩人心痒而不自知。


嗯.......忒修斯真的很好闻。


你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点涩涩,在忒修斯宽阔的怀抱里摇头,忒修斯低头,眷恋的目光落在你身上,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忒修斯,我们明天要开始约会吗?”你搂着男人的腰抬起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眼里都是期待的神情。


忒修斯面对你偶尔的直球进攻,还是很喜欢的,他单手捧着脸,看着你的眼睛就像长夜里的星星一样,嘴角微微弯起,“好,我明天休息,你想去哪里约会?”


感谢梅林,让他遇到了你。


你沉吟了一会,然后露出有些尴尬的神情,搂着他的腰问道:“我也不知道诶,我是第一次谈恋爱。”


闻言,忒修斯看着眨着眼睛的你,他觉得你实在是太可爱,可爱到不自知,他亲了亲你的脸颊,声音带上了几分缱绻,“如果你不介意,那就由我来安排。”


他原本以为你会再思考一下,没有想到你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好!”


你本来想带着忒修斯去你们的院子里转转,给他介绍自己最近正在养的神奇植物,刚想说话的时候,你便听见从背后传来了一声冷哼,你转头看是谁,白皙的手却一直搂着忒修斯的腰。


是刚回来的爸爸斯宾塞和姐姐凯拉,他们看了你一眼,又看了忒修斯一眼,目光落在他身上,最后是斯宾塞说道:“忒修斯,很晚了,我想你应该要回家了。”


你感受到他们表现出来的不善的气氛,下意识地抱紧忒修斯,斯宾塞和凯拉注意到你的小动作,意味不明地轻哼一声。


忒修斯摸了摸你的头,英俊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说道:“安娜,明天见。”


他不想让你为难,一边是深爱你的家人,一边是自己,男人不想让你处于这样的境况当中。


忒修斯也知道你家今天需要处理很多事情,而且,他也需要去处理一下事情,希望在收到他的暗示之后,神奇动物管理司的司长明白不要起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你跟在凯拉身后回到客厅,一家四口终于有时间坐下来谈谈关于未来的事情,父母和姐姐都一致决定在你毕业之后便搬去纽约,因为纽约那边并没有记载着关于你们这一族的事情,对你们这一族完全一无所知。


在纽约已经稳定下来的叔叔会帮助你们搬家、办理身份,你们决定在纽约那边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融入麻瓜的社会当中。


你神情一顿,想到你今天才刚刚和忒修斯确定了恋爱,那么快就要异国恋了吗?


斯宾塞和凯莉对视一眼,他们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保证一家的安全更重要。


“安娜,如果你和忒修斯的感情稳定,异国不会影响你们的感情。”斯宾塞说道,面对家人的时候,他的语气总是温和许多。


你咬了咬嘴唇,知道爸爸说这话的意思也带着考验忒修斯的意味,你看着带着笑容的妈妈,最后又看着神色冷静的姐姐。


身材高挑的女人冷静地说道:“安娜,如果忒修斯最后选择了其他人,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其他人,还是有着一大片森林等着你的。”


“.......”你沉默地看着他们,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凯莉也是明白,对于你来说,你刚和忒修斯确认了恋爱关系,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要面临分别,面临考验。


你离毕业也就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

神奇动物管理司司长不虞地看着这名不速之客——忒修斯·斯卡曼德,年轻有为的首席傲罗,他的目光落在那些资料上,中年男人的神色变得越发难堪起来。


一想到今晚被两波人都威胁过,他更是气得要死,但是又不敢做什么。


第一次威胁自己的人则是那个精灵的父亲和姐姐,他一眼便认出两人是精灵与巫师的混血,冷峻的女人直接把萨姆·格林的尸体扔在他面前,站在女人身边的银白发男人笑容温和,却给他一种被毒蛇盯上的阴冷感。


第二次则是忒修斯·斯卡曼德,斯文礼貌的首席傲罗挂着似笑非笑、看着他的眼神是带着威胁的、狠厉的,甚至是进攻性极强,司长觉得如果他不答应,下一秒自己就要被关进阿兹卡班。


只是,他低谷了忒修斯在这件事上的心狠。


“斯卡曼德先生,你应该知道,我要是把这个消息放出去,本应灭绝的精灵竟然还活着,伪装巫师或者麻瓜活在我们之间,你觉得你能护得了她多久了?”


忒修斯神色不变,脸上的笑容都没有变过一份,他说道:“我只知道一件事,死人是不会说话的。”


“你!”他没有想到忒修斯会做到这个地步。


“而且,你也不想在这个年纪失去你的宝贝儿子?”再怎么坚持正义的人遇上自己的家人被欺负,他不会视而不见。


最后,在这一个晚上,忒修斯和司长达成了协议,他承诺不会动司长的儿子,但是他也乜有把手里的底牌全部打出去,自始至终,他手里还有一张让司长永无翻身之日的一张底牌。


不过,他不知道为什么,心中还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


黑夜漫长,夜色渐渐变得更深,你因为有点口渴,想要起床喝水,路过书房的时候,你听见书房内传来吵架声,声音很小,看起来父母和姐姐他们都在尽力地降低着分贝。


“什么?斯宾塞.........”


“凯莉,我们都很清楚,如果我们不做绝一点,到时候很有可能,你们和其他人再次陷于危险当中。”


是爸爸斯宾塞冷静的声音,冷静到让人感到害怕。


斯宾塞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妻女活在一个危机四伏的社会里,活在一个随时都有人抓走他们,把他们毫无人性地圈养起来,只是为了做生育机器,所以他决定解决这个知情者,并且搬家。


他的想法,也是其他族人的想法。


他们受够了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了、受够了被当做生育机器和受够了像祖辈那样的命运,一辈子活在生孩子的噩梦当中,当生不出孩子就被麻瓜或者巫师当做垃圾一样舍弃。


当温和的反抗失去了作用,那便是激烈的反抗登台了。


“omg,斯宾塞,那是一条人命........”凯莉还是接受不了丈夫和其他人做的决定。


“妈妈,麻瓜和巫师有把我们当人来看待吗?”凯拉冷静地反问道。


因为听到了这件事,导致你一整晚都睡不好,出去和忒修斯约会的时候还心不在焉、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引起了他的关心。


他突然停下来,站在你面前,今天的忒修斯穿了一身裁剪得体的衣服,勾勒出了他的宽肩窄腰的身材,那双棕色的眼眸在日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柔和,看着你的时候,满含爱意。


他知道你在想什么。


他也知道了昨晚在自己离开之后发生了什么。


他都知道。


心不在焉的你一头撞进忒修斯的怀抱里,他搂着你,传来几声闷哼,“安娜,你要是想我抱着你可以直说。”


你看着在自己面前展现出另外一面的忒修斯,感受到他在费尽心思地逗你,想让你开心起来。


“忒修斯,你快点来抱抱我吧。”你突如其来的直球让忒修斯愣了愣。


为了和他的约会,你今天特地穿了一身绿色的裙子,收腰的设计带出了少女的曲线,你还特地让姐姐帮自己化了一个妆,虽然心事重重,但是还是想让忒修斯知道——


你很重视你和他的第一次约会。


忒修斯微微俯身,他的手带着灼热的温度落在你的腰间上,紧紧地抱着你,就像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他也想通过这个拥抱来告诉你——他会一直在你身边。


“忒修斯,我们家在我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就要搬去纽约了。”你抱着他,感受着他的温暖,声音却有点闷闷地说道。


仔细一听,忒修斯还可以听见那隐约的哭腔。


“但是,我舍不得你,虽然我爸妈说异国是对你的考验,但是感情不是最经不起考验的吗?”


“我才刚刚开始谈恋爱就要开始异国了吗?”


你知道父母的选择是好的,他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所以你虽然很委屈,但是也没有在他们面前展现出来。


因为你太明白,这些年来,自己能有安全、快乐无忧的生活都是因为父母和姐姐的努力。


忒修斯轻轻地、带着平稳地节奏摸着你毛茸茸的脑袋,他知道你在想什么,也知道你能够安全地生活着,也是因为家人的付出,他知道你们这一族的艰辛与不容易。


“安娜,即使我们两个异国,我也可以去找你,你也可以来找我。”


——未完待续


我保证肯定是糖肯定是HE,明天520应该会有涩涩!(不要白嫖,白嫖我让忒修斯揍你!)


至于爸爸他们的决定,实在是因为被追杀追出来的后遗症(?)而且,在我的设定背景下,麻瓜和巫师对于精灵的态度就是:生育机器、孕育出优秀的后代、生不出就可以直接处决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得知你被盯上了之后,他们的做法会以暴制暴(ps:司长和萨姆·格林并不是好人)。因为你们这一族一开始是有过温和的反抗,但是统统无效,最后便是激烈的反抗。【ps:只是设定,不是我的看法和观点。】


而忒修斯,我一直觉得他不是一个死板的公务员,他在为纽特解决很多事情、在工作上冷静敏锐、在晚会上谈笑风生,都能看出来,他聪明圆滑,但是圆滑得起来不让你觉得反感,只会感叹他果然是一个有点公正(?)的老狐狸,他有信念、也有初心,他的底线是自己的家人,所以一旦有人威胁道他的家人,他会毫不犹豫地搞死那个人【我的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彩蛋是婚后你和忒修斯的浴室之吻

























评论(33)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