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tian

怨念的社畜jpg.

【Theseusx你】先生,你看见我的蝴蝶了吗?

“鲜花早已开满了墙,希望你是我的如愿以偿”


第十章


忒修斯心想,如果到时候你住在纽约,他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每周都去见你一面,他实在是不想让你站在家人和自己之间为难。


他低头动作轻柔地亲了亲你的脑袋。


“今天可是我们第一天约会,你确定真要红着眼睛回家吗?”忒修斯想,如果你还红着眼睛,笑起来的时候还会有两颗兔牙,那看起来就更像一只白兔子。


你在他的怀里抬起头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还带着一些泪花,忒修斯用手抹去你的眼泪,带着一些薄茧的指腹让你觉得有些痒,男人弯着好看的眉眼注视着你。


“我觉得罗素先生看见你这样子,可能等一下就要揍我一顿了。”忒修斯装模作样地叹气,想要逗你开心。


“我爸爸怎么舍得揍你......”你佯装生气地瞪了忒修斯一眼,然后伸出手,纤细的手指去牵他的手。


忒修斯的左手带着手表,手表映衬出他的有劲的腕骨,你低头看见男人从腕骨到手背上有着一道长长的伤疤,圆圆的杏仁眼里闪过一抹心疼,下意识地用柔软的指腹轻轻地触摸着那道伤疤。


他低头注意到你的动作,反手握住你的手,与你对视,嘴角微微弯起,“不痛了,走吧,我们去看植物展览。”


忒修斯知道你对什么感兴趣,知道你不喜欢什么,所以在今天的约会上,对你投其所好。


“走吧。”你心想,或许下次可以给忒修斯送一些治疗伤口的魔药?


伦敦近期有一个关于植物的展览,你挽着忒修斯的手臂走进会展去看这个展览。


比起有一些人的随意看看,你则是会在每一株植物面前停留很久,日光在玻璃中辗转成日芒,落在你脸上的光线,勾勒出你清透的肌肤与明亮的五官。


你在看着植物的时候,忒修斯却看着你,温润的眼眸里倒映着你的模样。


随后,你和忒修斯去了海德公园,若有若无的肢体触碰,对视的时候脉脉含情,空气里带着湿润的气息,迎面拂来了一阵风,你的长发略过忒修斯的手心,好似撩动了他的心弦。


“忒修斯,我可以为你拍一张照吗?”你停下脚步,晃了晃从包包里拿出的魔法相机,笑意盈盈地看着忒修斯。


忒修斯心念一动,“好。”


你的镜头下的忒修斯,相貌英俊,鼻梁高挺给他斯文的外貌带上了几分攻击性。


男人身材高大,他今天穿着深蓝色的西装,衬得整个人温和斯文,同时又与平时的首席傲罗的形象有了不太一样。


“忒修斯,你的单人照我就保存着了。”


忒修斯看着相机里的你,不笑的时候神色有些清冷,就像一棵挂着雾凇般的梧桐树一般,笑起来的时候却像一只天真的兔子一般。


你和忒修斯的约会或许在别人看来实在是有些过于乏味了,看植物展览、逛海德公园、去吃伦敦最好吃的餐厅,餐厅做的是法餐,你一边吃着一边和忒修斯小声地感叹着:“噢,如果一个英国人想要攻击别人,完全可以通过厨艺。”


忒修斯:总感觉被内涵到了jpg.。


你其实并不在意要去做什么,只是在意每一件事是和忒修斯一起做的。


送你回家的时候,你还是有点依依不舍,抱着忒修斯的时候都不太想离开,忒修斯自然也如此,会低头亲亲你,摸摸你,牵着你的手不想走,不过,你和他在看见神色冷漠的斯宾塞的时候——


你瞬间站直,但是却没有松开牵着忒修斯的手。


忒修斯对于你这样做是有些意外的,不过意外之后,更多的是高兴,他也知道不能让你为难,“安娜,我今天和你约会很高兴。”


在男人离开之前,他在你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温热的气息落在你的脖子上,你长长的睫毛在颤抖,不舍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


“罗素先生,再见。”忒修斯礼貌地告别。


*

你原本以为会收到爸爸的唠叨,但是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冷静地看着你,沉吟了一会说道:“安娜,我不反对你和忒修斯谈恋爱,也不同意,爸爸尊重你的每一个选择。”


“?”你疑惑地等待着他要说的话。


“你和他谈恋爱的时候,如果他未经你的同意,就随意地触摸你的身体,又或者是想要强行与你发生关系,你可以当机立断和他分手。”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和他水到渠成了,当要发生关系的时候,一定要让他吃避孕魔药。”


虽然忒修斯·斯卡曼德是一个优秀的男人,但是斯宾塞还是很清楚同为男人的劣根性。


你眨了眨眼睛,紧张不安的脸上露出一抹清澈的笑容,说道:“爸爸,我知道的,这些你都有教过我,我一直记着。”


在忒修斯刚到公寓不久便收到了斯卡曼德先生的联系,他让忒修斯现在回家一趟,有重要的事情询问他。


忒修斯知道自己的父亲想要问什么。


男人来到斯卡曼德的书房里,斯卡曼德先生打量着坐在自己面前的大儿子,年轻有为,冷静沉稳,只是他没有想到忒修斯竟然冲冠一怒为红颜。


“忒修斯,你掩盖了神奇动物管理司司长的真实死因,对吗?”


“是,在罗素先生离开之后,我进行了收尾工作。”忒修斯冷静地直视着斯卡曼德先生严肃的眼神。


听到忒修斯的回答,斯卡曼德先生双眉微蹙,“忒修斯.......”本来想教育他的,但是看着沉着冷静的忒修斯,最终还是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他知道忒修斯说得也是真的,如果自己的妻子或者两个孩子遇上了危险,他也会做出和忒修斯这样的行为。


他们的底线是自己的家人。


“忒修斯,所以你是打算要和安娜·罗素在一起了?”


“我对她是真心的、是想要和她相伴一生。”


斯卡曼德先生目送着忒修斯的离开,从外面进来书房的斯卡曼德夫人握住丈夫的手,她转头目光落在丈夫的脸上,笑着说道:“亲爱的,你还不理解忒修斯吗?”


“从一开始,他看着安娜的眼神就不算纯粹。”女人的声音温柔,带着柔和的笑意。


她还记得忒修斯看见你的时候,眼里是闪过一丝惊艳,甚至在你和纽特说话的时候,他的目光一直落在你身上,那是一种不纯粹的目光,带着势在必得与占有。


——未完待续


昨晚之所以没有更新是因为写不出涩涩sos,然后便去看了一部电影叫隔窗恋爱才有了灵感继续去写涩涩。


彩蛋是在战地医院相遇的你和忒修斯


隐藏结局是你与忒修斯吵架(轻微黑化的忒修斯),有car约2000以上,糖果以上可以解锁


评论(4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