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tian

怨念的社畜jpg.

【HP乙女】当你被他们欺负到哭了

有🚗🚗🚗

放飞自我,解压之作。

ooc预警

参赛选手:西里斯,哈利,忒修斯,彩蛋是塞德里克。


西里斯


他会觉得你这个时候真的很吸引人。


他的手指会落在你白皙的皮肤上,汗珠落在你的肌肤上。


虽然会心疼你哭了,但是动作却是毫不留情地继续。


他想要占有你,彻彻底底地拥有你。


“混蛋西里斯!”


“宝贝,你只会骂混蛋这一句吗?”


他低头亲了亲你。


哈利


看着你抽泣的声音,他眼里闪过一丝慌乱,心想果然因为自己做得太过火把你惹哭了。


“对不起,我弄疼你……”


“我抱你去洗澡吧……洗过澡就会舒服很多了……”


“别哭,我下次不会那么大力了……”


“……?你不是因为我太大力才哭的吗?”


忒修斯


“甜心,你今天怎么那么热情……?”


“原来是有求于我吗?你知道的,要想获得出境的许可,这点可不够喔。”


他的衬衫解开几颗扣子,搂着你的腰期待着你下一步的动作。


“忒修斯,我累了。”


“甜心,你累了,但是我还没有满足呢。”


“?你混蛋!”


“甜心,我们结婚已经很久了,记得叫老公。”


“我还是喜欢你老公时的撒娇的样子。”



评论(16)

热度(55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