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tian

怨念的社畜jpg.

【警校组x你】“我会成为证据链上的一部分。”

“我会成为证据链上的一部分。”

你为北川理绪,零和景光卧底期间的联络人。

——

“据悉,死者为北川理绪,是东京警视厅的一名公安……报案人发现她的时候,身上有二十多处刀痕……警视厅认为其遭到了仇家报复……”


任务完成的安室透在开车回家的时候才听到了这则新闻,由于贝尔摩德在副驾驶位上,他不敢有明显的反应。


保持冷静地开车回组织。


“真可惜呢,还很年轻呢。”贝尔摩德笑着感叹道。


“只能怪她得罪别人了……”安室透不屑地说道,话语里透露出他对这些执法人员的厌恶。


贝尔摩德用手指卷了卷自己的头发,虽然是笑着,但是眼里却没有笑意,“他们这群人,自以为是正义使者,实际上和我们一样,同样都是腐烂的人。”


安室透意味不明地轻笑一声,只是不知道他的笑容代表了什么含义罢了。


“不过郎姆不知道怎么回事呢?他竟然没有毁尸灭迹。”贝尔摩德有些不解,按照郎姆的作风,他怎么可能会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公安小姐还能出现在新闻媒体上。


明面上,安室透都表现得十分淡漠,漠不关心。


各怀鬼胎的两人一路回到了组织的基地,安室透在基地倒是听到了不少风言风语,一切都是关于你的,关于郎姆如何虐杀了你,关于他们打断了你多少根肋骨……


关于他们在你面前虐杀你的同期,而被打碎膝盖的你,满脸都是鲜血,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送走自己的同期,然后——


“那个公安还说什么……她会成为证据链上的一部分,她的同事会抓到我们的,她在做什么白日梦吗?”


直到手里的烟都燃烧殆尽,烫到了男人的手指,安室透才回过神来,他什么话也没有说,脸上还是那副漠不关心的神情。


渐渐地,他走进那可以吞噬人的黑暗里。


——


佐藤神色严肃地看着满目狼藉的公寓,这是你生前住的公寓,如今却遭到了肆意的破坏,看来那些人在杀了你之后,还来了你家。


他们在找什么?


她刚从现场出来,便迎面撞上赶来的风见,他以强硬的、不容拒绝的姿态要求把你的案子交由他们公安负责。


佐藤刚想说什么,鉴证科的同事走出来,她神色沉重,甚至都快要哭出来了,“佐藤警官……死者的公寓里有大量的血迹,我们猜测她在死前遭受了非人的虐待……”


风见知道黑衣组织狠,知道郎姆心狠手辣,但是没有想到会狠到灭绝人性。


——


因为接下来,佐藤接到了法医的电话,“美和子,你要回来一趟,我在理绪的体内找到了一张内存卡……”


风见见状,他知道已经不能让佐藤他们继续调查下去了。


降谷先生也说了,现在还不适合明面对上组织,同时,他们还需要转移你的父母和姐姐,防止黑衣组织继续追杀你的家人。


你的案子交由公安负责,法医在你的体内发现了一张内存卡,以及她检测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你被注射大量了清醒的药剂,让你保持了清醒。


让你在清醒状态下承受他们的虐待,打断你的肋骨,打碎你的膝盖,身上被捅了二十多刀,八根手指全部被砍掉。


风见知道黑衣组织这么做就是为了让你说出公安在组织安排了多少卧底,卧底是谁。


以及让你交出泄露的情报。


当年组建了黑衣组织秘密调查小组的成员,一个又一个地逝去,诸伏景光死了,如今你也被组织安排在公安的内鬼害死了。


风见从办公室出来,他拿出了手机问道:“降谷先生,你听到了吗?”


那边没有声音,久到让他以为电话挂了。


降谷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金发男人沉默地挂掉电话,坐在沙发上,茶几上的电脑亮起了蓝色灯光。


里面正是他们五个人与你的合照,你们一起毕业,在那天,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他还记得你说,“一生平安就是对我们最好的祝福。”


他想起,组建秘密调查小组的时候,自己和景光都不同意由你担任联系人,甚至想要让你退出这个小组。


“降谷,诸伏,北川也是一名公安,不要把你们的私人情感带入工作上。”


你坐在椅子上,看着准备要和黑田争吵的降谷,又看了严肃的景光一眼,说道:“我同意担任他们的联络人。”


“你!”


“理绪!”


果然会换来他们震惊又不同意的神色。


长夜漫漫,你们坐在24小时营业的拉面店里,零和景光还在想方设法地劝你退出,而松田和萩原则觉得,他们对你的保护过度,从上学到工作都是这样。


伊达也觉得你退出会好一点,秘密调查小组面对的肯定是穷凶极恶的犯人。


“如果我害怕,我不会来考公安。”你笑着说道。


“就是……我们的小理绪可是……”萩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迎来了景光含笑地瞪了他一眼,以及零咬牙切齿地威胁,“你闭嘴,不要在这里煽风点火。”


忙完一切的降谷零,只有在东京这座城市陷入了沉睡,他才能去看你,这不是他第一次走进解剖室,却只有这次,他退缩了。


他想起在你体内残存的内存卡,想起那天,景光被发现卧底的那天,两人坐在热气腾腾的拉面店里,你突然笑着说道:“如果有一天我也死了,零,我会成为证据的一部分。”


“……”


那时候的降谷想要不顾一切地拥抱你。


他知道如果那张内存卡被黑衣组织拿到了,那么公安的任务就会失败,所有人都会面临被追杀的风险。


“零,你做好随时牺牲的准备,我也做好的。”


在明亮的灯光下,虽然你有些疲惫,但是脸上笑容却显得如此坚定与明媚。


——


你没有举行葬礼,父母和姐姐都被转移去了更加安全的地方,在他们离开之前,零站在很远的地方,偷偷地看着他们。


他听见了其他同事的手机里传来的声音。


“我们有这个觉悟……也请你告诉零,要注意安全,我们终有一天会再次见面的。”


他想起你,想起景光,想起萩原,想起松田,想起班长,想起无数个因为这个任务而牺牲的同事,在这条路上,他不能退缩。


因为这是他牺牲的好友与同事用鲜血与生命建造的路,这条路是消灭黑衣组织的路。


——END

彩蛋是警校组x你  快乐小日常

迟来的中秋节礼物。

评论(37)

热度(3815)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