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tian

怨念的社畜jpg.

【Theseusx你】先生,你看见我的蝴蝶了吗?

第八章


对于忒修斯说的情况,你的父母从一开始便有了对策,首先你们要联系其他的族人,告知这件事,至于他们离不离开,那便是他们的事情。


之后你的父母打算离开伦敦,是去纽约还是去巴黎,你们一家还要再商量一下。


你听到父母的安排,神情一顿,不由自主地握紧了忒修斯的手,转头与他对视一眼,眼里是手足无措的,忒修斯对你微微笑了笑,回握着你的手,让你安心。


“爸爸,我的学业怎么办?”你突然问道。


有着一头银白发的男人斯宾塞早就把你和忒修斯之间的小动作看在眼里,他的目光落在坐得笔直的忒修斯身上,对你说道:“你可以在霍格沃茨继续完成你的学业,邓布利多教授会帮助你的。”


你惊讶地问道:“什么?邓布利多教授也知道我们的真实身份?”


斯宾塞点头,他看着忒修斯,“忒修斯,你跟我出来一下。”说话的语气不由自主地带上了几分严肃,你不解地看着自己的父亲和他,下意识地握住忒修斯的手。


“安娜,没事的。”忒修斯伸手摸了摸你的脸,语气一如既往地温柔,给你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忒修斯和斯宾塞离开之后,你的姐姐站起来也跟着一起离开,客厅只留下了妈妈凯莉与你,凯莉坐在你的身边,笑意盈盈地看着你问道:“安娜,你喜欢忒修斯吗?”


闻言,你的眼里闪过了一丝慌乱,说话都有点结结巴巴,“我喜欢.......忒修斯吗?”


“是啊,你喜欢忒修斯吗?”凯莉继续反问道,她看着你害羞的神情,说话变得语无伦次,便知道其实你是喜欢忒修斯的,但是自己并不知道。


你低着头,无意识地捏紧了裙子,垂下的睫毛轻轻地颤抖着,“妈妈,什么是喜欢呢?”


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你有时候会很想念忒修斯;有时候收到什么神奇的礼物,也想送一份给忒修斯;有时候会想知道他在做什么呢;有时候也很想抱抱他,亲亲他。


凯莉摸了摸你的毛茸茸的头发,她看着你笑着说道:“安娜,想要知道什么是喜欢,不如去和他谈一场恋爱,怎么样?”


“?”听到她这么一说,你瞪大眼睛,微微挑眉,不可思议地看着她。


“为什么不可以呢?安娜,只要你想,忒修斯不会拒绝你的。”


*


这应该算是忒修斯第一次感到不安。


男人看着站在旁边的斯宾塞,中年男人身材修长,从外表上看起来是一个十分温文尔雅的人,他的脸上带着笑容,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斯宾塞十分好相处,但是他那头张扬的银发又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


“忒修斯,安娜敏感脆弱,情绪化,有点孩子气,身体还有点不好,你真的要和她在一起吗?”


“罗素先生,我喜欢安娜的一切,对于我来说,她会是我的女朋友与妻子,我会尊重她,包容她与爱护她。”


忒修斯的目光直视着斯宾塞,希望这个男人知道自己是真心相待你的,他对你并不是玩玩的。


“忒修斯,谁都会说说,而且我要怎么相信你以后会不会把安娜当做礼物送给别人?”看着忒修斯真诚的目光,斯宾塞轻笑一声平静地反问道。


忒修斯知道他这么问的原因,斯宾塞的父亲是巫师,母亲则是精灵,在他十岁的时候,他的父亲想要把他的母亲当做礼物送给上司,以换取工作晋升,后来便是斯宾塞带着母亲和弟弟妹妹逃了出来。


想起斯宾塞在别人口中的传闻,他知道斯宾塞不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实际上,他可以为了保护家人做一切。


“罗素先生,你可以为了你的家人牺牲一切,我也会为了保护我的家人牺牲一切,我早就把安娜当做我们家的一份子。”


忒修斯与他四目相对,过了一会,斯宾塞意味不明地笑了笑,他说道:“忒修斯,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更重要的是,不要辜负安娜对你的感情。


两人谈完,斯宾塞便准备去和大女儿汇合,他们打算先下手为强,解决萨姆·格林。


“罗素先生,你这是要去做什么?”


“我去解决萨姆·格林。”


忒修斯看着男人的坚毅的背影,那些称斯宾塞温文尔雅、笑起来彬彬有礼其实都是虚假的。


*

吃过了晚饭,凯莉特地把空间留给你和忒修斯,你坐在前院的秋千架上,手握着链子,心里藏着事地荡着秋千。


“安娜,你是不是有事想要和我说?”忒修斯发现自己和你相处久了,你的一举一动根本瞒不过他。


他看着你心不在焉的模样便知道你肯定藏着事。


你停了下来,坐在秋千架上,抬起头看着忒修斯的侧脸,在皎白的月光下淡化了男人那棱角分明的脸庞,注意到你的目光,他低头看着你,轻挑眉毛问道:“怎么一直盯着我?”


“忒修斯,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你注视着他问道。


闻言,空气中弥漫着沉默的气氛。


你原本以为忒修斯很快会答应自己,没有想到他还沉默了一阵子。


你感到尴尬。


“算了........”你刚想说当做自己什么都没有说过。


忒修斯突然俯身,他的棕色眼眸带着流动的爱意看着你,突然伸手摸着你的脸,你看着近在咫尺的他,下意识地往后一缩,他看到你的小动作,脸上露出了笑容。


“如果是和你,我很愿意与你谈一场恋爱。”


他的鼻尖贴着你的鼻尖,你还能看见忒修斯那长长的睫毛,还能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那是一种能给你安全感的感觉,你下意识地紧紧抓着男人那矜贵的西装外套。


“忒修斯.......你是想要亲我吗?”你手足无措地眨着眼睛,揪紧他的西装外套,不合时宜地问道。


忒修斯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甜心,你要知道亲吻是要换气的。”


夜空中亮着点点的星光,两人沐浴在月光下,微风袭来,忒修斯的手稳稳地抱着你,落在你的腰间上,他微微弯腰,低头小心翼翼地亲吻着你,他生怕自己会吓到你。


你瞪大了自己的眼睛看着忒修斯。


“甜心,还有一点,亲吻也要闭眼睛。”


“........忒修斯,很好笑吗?”


——

未完待续


今天谈恋爱了!开心吗!你和忒修斯终于谈恋爱了!然后还亲吻了!恋爱第一天就亲吻了!不愧是我们的首席傲罗!(我写这章的时候嘴角一直往上翘。)


白嫖我让忒修斯揍你(威胁jpg.)


彩蛋是忒修斯喜欢亲吻你哪里。





评论(25)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